万礼豪程团队来校访问交流并开展示范课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360

411日下午,万礼豪程资深总监董佳、学术总监王苗、宣传信息专家刘嫄以及示范课专家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副教授Eric Brown、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授Daniel Mount一行5人到访外语与旅游学院,分院杨丽院长、旅游系主任许刚热情接待。

Daniel Mount教授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开展了酒店行业发展的示范课专题讲座,旅游系全体教师、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与并聆听了示范课。Daniel Mount教授介绍了自己从一名普通的酒店财务工作人员成长为酒店总经理再到大学教授的亲身经历,并基于酒店数量、酒店客房数量解说当前全球最大的10家酒店集团,通过卡片游戏的形式对温德姆(Wyndham)、精选(Choice)、万豪国际(Marriott International)等10个酒店集团旗下的品牌酒店进行分类,让学生了解酒店特许经营的方式、不同层次酒店的定位等。授课过程中还穿插了许多互动问答,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表示,此次示范课,让他们对专业认识更加深刻,对职业发展前景更有信心。

随后,分院杨丽院长带领宾客参观了中餐、西餐、酒店前厅、客房等酒店专业实训室,并在西餐实训室开展了深入交流。杨丽介绍了分院基本概况、外语优势、国际化办学特色以及“1+X+X”办学模式。Eric Brown副教授、王苗总监对我校酒店管理专业的实训室建设和办学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们也结合当前国际酒店发展需求,针对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给出具体指导和宝贵建议,为不断优化学院酒店管理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参考。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供图:叶设玲;审核:杨丽)

Daniel Mount教授(右立者)示范课现场

双方在西餐厅实训室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