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举办第二届无锡高校军事社团wargame邀请赛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446

416日下午,我校橄榄绿军事爱好者协会举办第二届无锡高校军事社团wargam邀请赛,吸引了在锡高校28支队伍参加。

活动中,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橄榄绿军事爱好者协会近来开展活动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协会指导教师任重威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国防二课堂实践,成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秉承者、传播者和践行者,立报国之志、学报国之才、践报国之行。江南大学国防与军事协会、南京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国防教育协会先后向我协会赠送锦旗。

比赛在骄阳下拉开序幕,我校南非留学生也积极组队参赛,经过激烈对抗,我校市场营销41841二队、市场营销41842和供热空调21831包揽前三甲。

本次邀请赛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国防第二课堂实践的热情,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了解国防,提升素质,是控制技术学院依托“一院一品”项目,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控制学院  撰稿:胡章宇、任重威;摄影:新媒中心;审核:朱倩)

活动现场的对抗

留学生参赛队

获奖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