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与中南社区推进合作共建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365

418日下午,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学生代表一行5人来到无锡金星街道中南社区,参加2019年度合作共建工作会议。

在无锡金星街道中南社区多功能会议室内,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与中南社区召开2019年度合作共建工作会议。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铭,总支委员张健、王小梅、周嫄,学生志愿者协会会长杨士宾,以及中南社区沈峰站长、陈香梅副站长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中南社区沈峰站长介绍了社区2018年的基本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对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继续发掘双方优势,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铭表示,学院与社区的共建交流还有很大的空间,大学生关注弱势群体、参与社区服务可以培养向善之心,今后双方还可在服务形式与内容上继续创新,引导更多学生和老师参与社会实践,提升服务意识,促进社区和谐。

中南社区具体项目负责人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并就2019年度如何更好开展志愿服务和基层实践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和金星街道中南社区已有多年的合作共建关系,双方不断利用自身资源寻找共建项目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周嫄;摄影:杨士宾;审核:江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