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本科生申报江苏大学2019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李湘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369

根据《关于公布江苏大学2019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遴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本本科生申报江苏大学的“大创项目”,经江苏大学评审,推荐省级一般项目2项,江苏大学校级项目4项,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各类省级项目由江苏大学教务处负责推送至省级管理平台,项目负责人按系统要求在省级平台提交季度报告、中期检查和结题报告(用户名及密码另行通知到学院),由省教育厅和学校共同监督项目实施情况。

校级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需定期将项目的季度报告、中期检查及结题报告等通过江苏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智能管理系统提交完成,由江苏大学教务处及我校教务处、高职本科部和各有本科专业分院共同监督项目实施情况。

请立项项目的负责人实名(班级+姓名)及第一指导教师加入QQ群(54588635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交流咨询或获取相关通知。

 

教务处、高职本科部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