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开源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江苏省第五届互联网+省赛作品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李湘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137

 

各学院、有关部门:

经前期申报推荐,本届“开源杯”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共计收到重点推荐作品38件,经初审筛选,确定了进入校赛决赛作品25件,进入决赛的项目名单附后。现将校赛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地点

514日(周二)9:30~17:00,地点:青春剧场

二、决赛形式及说明

1.决赛采用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项目负责学生进行6分钟项目陈述,专家评委进行4分钟问辩,总计10分钟;

2.参赛项目需准备项目说明的PPT或视频(视频播放时间计算在项目陈述时间内)

3.决赛场馆开放,进入决赛的选手和指导教师可以均可以现场观摩。

4.项目答辩顺序根据公布名单的序号进行,红旅项目同台评审,单列评奖。

5.本通知内公布的项目类别已由团委根据最新省赛规定进行了调整,不影响竞赛评分。进入校级决赛的项目负责人及时加入工作群“校内互联网+大赛”330161607,已加入的无需再次添加。

 

附件:2019“开源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入选项目名单:

 

2019429





附件:2019年“开源杯”校内决赛项目汇总.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