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端午节慰问品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者:谢景权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2217

项目编号:SYJCCG2019-022

    江苏苏亚金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端午节慰问品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端午节慰问品采购

    项目编号:SYJCCG2019-022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项目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端午节慰问品采购

    2、招标范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端午节水果、咸鸭蛋、粽子采购

    3、本项目预算:40.00万元

    4、采购数量:约800

    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第五条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2、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财库〔201468号)的规定,监狱和戒毒企业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评审价格扣除6%的政府采购优惠政策。

    3、按照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的规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评审价格扣除6%的政府采购优惠政策。

    四、采购项目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内容

    五、投标供应商资质要求

    投标供应商条件: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供应商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事)业法人单位;

    2.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有食品销售、制作、加工、经营等内容;

    3.生产商投标须提供食品生产许可证(QS),经销商投标须提供食品经营(流通)许可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安全事故和质量事故;

    6.近三年内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或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7.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投标人在职职工,具备与本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1810月~201903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1810月~201903月的缴费证明。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地点等

1、招标文件售价: 叁佰元/份,售后不退;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电子文档介质;

3、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0430日至20190508日上午9301100,下午1330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4、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无锡市新区和风路26号新发汇融广场C18楼。

七、投标供应商报名时须提供下列资料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

1、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注明经办人的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八、投标文件接收开始及截止时间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190524日下午13:30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0524日下午14:00

九、开标时间与开标地点

1、开标时间:20190524日下午14:00

2、开标地点:江苏苏亚金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无锡新区和风路26号新发汇融广场C17楼会议室)

十、与本次招标有关的事宜联系方式

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址:江苏省无锡市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

人:沈老师

联系方式:0510-81838879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苏亚金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无锡新区和风路26号新发汇融广场C18

编:214135

人:蒋工

话:18051576799

箱:411735815@qq.com

 

 

                                                                        江苏苏亚金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429

  

http://www.ccgp-jiangsu.gov.cn/ggxx/gkzbgg/wuxi/201904/t20190429_478961.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