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招聘对外汉语教师公告

发布者:张智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2436

为了满足我校外国留学生教学需要,我校拟招聘对外汉语教师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硕士研究生毕业,专业不限,功底扎实,表达能力强,外语听说能力强;

2、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

3、能胜任对外汉语教学工作,踏实肯干,性格开朗,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4、适合到国境外进行汉语教学;

5、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11日及以后出生);

6、有海外研修经历者优先考虑;有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的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1.应聘者应填写《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对外汉语教师报名表》(见附件)

2.应聘者应提供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各类获奖证书(校级及以上荣誉)及其它有关证书的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wxitrsc@163.com,附件总大小不超过4M。请在邮件主题栏务必注明“姓名+应聘对外汉语教师”。

3.报名表请不要和附件材料一起打包。请严格按照要求发送邮件,不按要求者不予初审。报名截止到201952417:00

4.学院将对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将在学院网站上公告。

5.考核按面试和试讲两个环节进行

(一)面试  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基础知识、对外汉语教学专业知识及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和能力,增加英语口语能力的考核,面试满分100分。

(二)试讲  主要考核应聘者对课堂教学的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教学方法运用能力以及中国文化传授能力等。试讲满分100分。

(三)考核成绩计算 考核总成绩=面试成绩×50%+试讲成绩×50%

.公示招聘结果

考核结束后,根据考生的最后总成绩,按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出现末位人员成绩相同情况,则面试成绩分高者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指定日期到校进行心理测试,心理测试作为组织考察的重要依据,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因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学校将根据需要决定是否递补。

拟聘人选经审定后,将在学校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学校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方式为雇员制,聘用人员实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四、招聘咨询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10-81838865

电子邮箱:wxitrsc@163.com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对外汉语教师报名表.docx

2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