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举办“恳谈精准助力学生成长”系列恳谈会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352

59日下午,控制技术学院机电21734在团委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以“拥有阳光心态 拥抱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师生恳谈会。控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倩、机关党工委第四党支部党员教师吴兆明、王鑫芳、分院相关班主任、专业教师、全体辅导员、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恳谈。活动由辅导员赵欣欣老师主持

恳谈会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每组同学和组内教师先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然后每组派学生代表针对在专业学习、职业发展、人际关系、感情生活中遇到的心理困惑面向出席的全体教师咨询。教师们根据学生们的不同问题,结合自己的经验、特长、阅历及前期的充分准备,逐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张卉教师作为机电系专业教师,从专业的发展前景、就业前景方面给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吴兆明老师针对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等问题给学生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办法。王丽梅、庞军两位老师通过现身说法告诉了同学们人际交往的原则等等。本次恳谈会氛围融洽,师生互动交流热烈,零距离的沟通再次拉近了师生间的感情。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朱倩勉励全体同学要积极进取,切忌在需要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她说,“花若盛开,彩蝶自来,君若精彩,天自安排”,每位同学都需要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身能力、提高自我修养,这样将来才能在社会上立住身、扎住跟、站稳脚。

 (控制学院 撰稿:赵欣欣;摄影:王丽梅;审核:朱倩)

恳谈会现场

恳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