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阴、常熟-张家港校友会成立

发布者:刘玮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415

59日下午,我校江阴、常熟-张家港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杨雪琴、校友办主任储开峰和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杨雪琴副校长首先对江阴校友会和常熟-张家港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指出学校历来重视校友工作,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多年来广大校友为母校赢得声誉的同时,成为了学校发展最重要、最可依赖的办学力量。她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弘扬母校精神和优良传统,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在今年母校建校60周年之际,积极参与母校校庆活动,凝聚校友智慧,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办主任储开峰介绍了两地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宣读了两地校友会组织机构组人员名单,杨雪琴副校长为两地校友会授牌并颁发了聘书,无锡校友会吴志波代表地方校友会致了贺词。

江阴校友会会长王晓波、常熟-张家港校友会副会长姚建军在发言中感谢母校的培养,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卓越成绩而高兴,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作用,搭建交流服务平台,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校友工作单位地方与母校的联系,为推动校友和母校的发展竭诚服务。

(校庆办 撰稿:刘玮;摄影:宋瑞超;审核:储开峰)

成立大会现场

杨雪琴副校长为江阴校友会授牌

杨雪琴副校长为常熟-张家港校友会授牌

校友参观校友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