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近千名学生报名参加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865

 511日下午,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开考,我校共有898名学生报名参赛,副校长杨雪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巡视员黄鸿娇等领导巡查了我校30个考场,对考试纪律、组织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巡视。

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旨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方针政策,测试大学生的综合素养水平,每两年举办一次,2019年参赛对象为人文社科类大学生,主要比拼理工科知识的掌握广度与深度。今年全省共有100所高校、5万多名学生在104个考点、1742个考场同时开赛。明年省高教学会还将举办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全面提升我省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我校素质教育中心在赛前做了大量组织工作。学校出台《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奖励办法》,通过政策引导鼓励广大文科学生积极参赛;素质教育中心为学生购买了参考书,为学生参赛做好资料准备;并严格按照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对考务工作的要求,从考场安排、考卷领取、考卷保管、考前培训、考试巡查、答题卡交送各环节严把质量关,确保本竞赛高质量完成。

(素质教育中心 撰稿:赵癸萍;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