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关工委工作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503

515日上午,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领导陆建洪一行来我校交流关工委工作,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爱胜,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华坚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

朱爱胜书记对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围绕学校慨况和近期建设情况,从质量立校、人才队伍建设、学校文化建设、开放办学和特色建校五个方面作了介绍。朱爱胜书记在谈到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工作时强调,学校党政对试点工作高度重视,特别在组织建设和保障机制方面给予关注,表示要加强关工委平台建设,在各二级学院“一院一品”建设的基础上打造学校的品牌。

接着,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华坚从学校关工委工作传承、近几年来关工委工作状况及取得的成效和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工作做法及打算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关工委工作进行了交流,陆建洪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智能制造中心。

(关工委  撰稿:王怀宝;摄影:魏艳;审核:华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