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81

58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拉开帷幕,广告30831班优秀校友、江苏趣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徐俊、2018年江苏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广告71732班徐浩作担任特邀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0名选手入围当天的决赛。决赛分生涯规划书撰写和现场演讲两个环节,其中现场演讲分主题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阶段进行,主题陈述中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知和外部环境进行分析,提出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阐述,最后由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阐述进行现场提问,根据选手综合表现打分,并结合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案给出指导和建议。最终,广告71731班秦静怡、广告71832班李昕怡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比赛既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也丰富了他们的校园生活,一等奖选手将继续备战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林佳燕;审核: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