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一行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560

为加强专业建设,51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带领9位专业教师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实验实训等进行调研。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剑、副院长华玉亮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对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张剑院长就学院发展概况做了简要介绍,学院设5个设计专业和1个美术教育专业,以三创工作室为核心,采用校企合作共建工作室,针对不同的专业覆盖全院师生的竞赛、科研、创新创业项目。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罗嘉军书记和相关负责人围绕我校总体定位、发展目标、发展优势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教科研、技能大赛、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我校一行还参观了金华职院艺术设计学院各个专业工作室,深入了解该院专业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发展前景。此次交流既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又促进了未来各项的工作,对提升我院教科研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摄影:徐行;审核:罗嘉军)

双方座谈交流

我校一行参观金华职院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