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走访张家港海锅新能源公司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821

516日下午,校友办、智能制造工程中心相关教师一行3人来到江阴、常熟-张家港校友会成员单位——张家港海锅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就铸件硬度测试技术方案进行研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我校一行收到公司盛雪华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参观了工厂铸造车间和工作现场。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盛雪华总经理提到公司从去年开始探索铸件硬度测试智能化,以提高生产效率,节约人工成本和降低劳动强度,限于在智能制造集成方面技术力量的不足,想到母校近年来深耕智能制造,从而联系寻求技术支持。双方围绕铸件硬度测试智能化技术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进而达成合作意向。

张家港海锅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锻件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油气、风电、冶金机械及特种装备等领域,公司被评为江苏高科技高成长30

(校友办  撰稿/供图:徐安林;审核:储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