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徐霞客创新班参观养乐多无锡工厂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532

520 日下午,2017级徐霞客创新班25名学生在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带领下参观了养乐多无锡工厂。通过参观,创新班同学对于智能制造、工业旅游讲解、品牌营销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到达工厂后,讲解员首先讲解了养乐多品牌的历史背景、工厂分布、产品类别、生产工艺等基本情况。随后,同学们参与了养乐多小课堂了解益生菌的作用。最后,同学们进入生产区域,了解从菌种培养到瓶子生产、罐装、封装、包装运输整个智能化生产过程。

养乐多无锡工厂是继广州 (第一工厂、第二工厂)、上海、天津工厂在中国建造的第5家工厂。此次参观活动作为创客面对面专用周校外实践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规模化智能工业生产,又实地学习了工业旅游的讲解方法,帮助同学们在创新品牌营销渠道方面开拓了思路。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李骥云;摄影:刘一览、任士明;审核:杨丽)

同学们参观养乐多工厂

参观结束后在工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