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会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46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17日晚,外语与旅游学院分团委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会在国教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铭、党政办主任王小梅以及陶婧、范洪、罗启宝老师参加了活动。来自分团委青马工程班、2018级班级选送的14个节目及近400余名青年学生参加了朗诵会。

此次诗歌朗诵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同学们配乐朗诵了《厉害了,我的国》《少年中国说》《祖国,或以梦为马》《青春中国》《中华颂》《五四礼赞》《五四,抖动的星光》等诗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多样的诗歌文化盛宴。

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旅游管理61832班《光的赞歌》获一等奖,18徐霞客创新班《五四,抖动的星光》,商务英语61851班《中华颂》等其余8组节目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朗诵会在全场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的讲话精神,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爱国主义精神,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摄影:顾天予;审核:江铭)

朗诵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