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9项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精品课题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577

近日,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19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立项名单(锡社字[2019]12号),我校9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资助项目2项,非资助项目7项。

立项课题中,管理学院唐羚老师主持的“无锡市高技能人才终身职业技能培训体系构建研究”, 外语与旅游学院杨丽老师主持的“长三角绿色发展战略下无锡生态文明体系建设研究”为资助项目。管理学院朱益新老师主持的“无锡物联网产业培育独角兽企业的对策研究”, 财经学院印建兵老师主持的“新型农业经营背景下无锡地区职业农民创业风险管理对策研究”, 艺术与设计学院周小溪老师主持的“无锡高端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路径和市场预测研究”、 沈科进老师主持的“无锡地区传统手工艺发展研究”、 马融老师主持的“居家互助养老模式下无锡市区既有社区适老性改造研究”, 控制学院屈海香老师主持的“明清无锡运河与出版研究”, 体育部李铎老师主持的“2022北京冬奥会背景下无锡市冰雪健身项目开展的现状与发展研究”为非资助项目。据悉,2019年无锡市社科研究精品课题共立项76项,其中高职院校立项33项,我校立项数名列高职院校第一位。

希望我校获批立项的课题主持人及参与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质量意识,注重深入调研、开拓思路,努力提高研究成果的借鉴性、前瞻性、应用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社科处  撰稿:郝琦;审核: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