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来校培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493

521日上午,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205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吴慧媛副校长及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项目管理人员,来自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等38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吴慧媛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学校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课题、师资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员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成;二是希望学员们与我校多沟通、常联系,督促我们的培训和服务工作做得更好;三是希望通过培训对我校的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教育管理多提宝贵意见。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舒琼书记对我校承办本次培训项目表示感谢,对所有参培学员强调了学习纪律,希望他们能够把好的经验、做法、理念带回去。

开班仪式后,管理学院副院长郑爱翔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教改研究热点与前沿领域分析--电子商务专业领域视角”专题报告。在为期8天的培训中,学校将安排学院专家、企业专家、阿里专家对学员从“互联网创新”“阿里跨境电商”“现代物流信息化管理”“社会服务与产教合作”等4个授课模块,全面提升学员教学理念、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

(管理学院 撰稿:乔巍;审核: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