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级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864

522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F204会议室召开2019级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议,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各教学部门分管教学的领导、教学秘书及教务处、质控部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得燕主持。会上各分院依据《关于修(制)定2019级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结合企业调研及近三年专业、课程诊断与改进工作情况,详细汇报了2019级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和修订过程。到会专家针对分院的汇报内容及先期审阅的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逐一点评。

教务处处长钱晓忠就2019级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定工作作总结,对各教学部门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结合2019专业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各级教学管理人员的专业建设理论水平和教学管理水平,加强教学学术型管理队伍建设;二是加快推进专业评价制度及动态调整机制,结合双高校申报工作,加强院系合作、专业融合、协同发展,进一步提升专业群建设水平,加快新技术融入教育教学的速度,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三是充分发挥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试点成效,将诊断与改进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区域紧缺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教务处 撰稿:杨琴;摄影:罗海涛;审核:钱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