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领导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997

524日下午,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许正亚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及校办、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党委朱爱胜书记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战略,从夯实教学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社会服务能力、国际化办学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随后许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物联网学院、无锡院士馆、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建设、学生宿舍和食堂等地。

许处长对我校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给与了肯定,同时也对我校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新的指示和要求,他指出要统筹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务求形成多部门协作合力;要重点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稳定;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学生常规管理工作,持续维护校园稳定。

(学生处  撰稿:胡艳兰;摄影:宋瑞超;审核:徐悦)

调研座谈会

许正亚处长(右二)一行参观无锡院士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