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与管理学院共建实训室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983

524日上午,京东物流华东区域校企合作负责人张猛总经理等一行2人前来管理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共建校内实训室的协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物流专业负责人及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分别介绍了校内实训室建设特色、产教融合的推进情况及企业人才梯队培养政策、校企合作政策等情况。京东物流向管理学院提供实训室建设的智慧仓储管理软件,并给予相关的课程开发及技术服务支持,智慧仓储管理软件有助于提高课程信息化建设程度,增强学生动手实践及创新能力。

此外,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洽谈,初步达成了联合培养技术人才的合作意向。本次签约将为管理学院探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开启新章程,为其他领域的校企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  撰稿:宋晓明;摄影:强英诞;审核: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