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与“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主题快闪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646

526日下午,“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无锡场快闪活动在中山路红豆万花城拉开帷幕,来自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我校等在锡6所高校的青年学子,用歌舞诠释坚韧的意义,体验生命的力量。

本次活动氛围校内快闪和校外快闪两个部分。我校学生组织的快闪活动于21日上午开展,伴随着悠扬的笛声,铿锵有力的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校歌响起,“太湖茫茫惠山苍苍,沐浴吴文化风韵,我们走进知识的课堂”,同学们们从四面八方逐渐汇集在图书馆门前喷泉广场。随后,同学们用激情四射的rap、街舞、歌曲等向母校表达深情眷恋,在嘹亮的校歌声中,锡职人的表白传向更远的未来,为母校唱响赞歌。

26日下午六所高校联合组织的校外快闪活动,以统一指定的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开场,然后每校以“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为主题,准备3-5分钟的创意快闪内容,最后各校组织30名同学以《感恩的心》手语操闭幕。“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校罗紫庆、李彬同学深情领唱《我和我的祖国》,冰雨艺社郑力菠等同学带来的街舞表演引爆全场,唐高郎等同学演唱的《再一次出发》唱出青年学子实现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共鸣。

(学生处 撰稿:刘福莲;摄影:刘福莲、钱怡;审核:徐悦)

校内快闪活动现场

校外快闪活动

我校学生领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