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训学堂”第二讲报告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703

528日下午,我校“创业实训学堂”第二讲报告会活动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钟伟跃先生主讲,来自全校近400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由杨雪琴副校长主持。钟伟跃总经理的讲座主题为《谈如何成为职场达人》,他从坚持做职场老实人,从有爱心、与人为善,从不断提升综合职业能力等多个角度,同大家分享了他的个人从业心得。他勉励同学们不断提高职业素养,提升职业技能,培养职业道德,为做一名真正的企业人做好准备;他希望同学们抓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机遇,对创新创业保持高度热情,结合自身优势以自信自立的姿态投入创新创业的热潮中。最后,钟伟跃经理还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做好创业就业的准备。

讲座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帮助大学生拓宽思路、更新观念、开阔视野,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经验指导。

“创业实训学堂”系列活动旨在深入实施大学生创业的引导,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通过邀请优秀企业家、企业管理骨干和能工巧匠走进校园,面向不同专业的学生开展创新创业主题讲座,讲述企业文化、行业发展前景。

(学生处 撰稿:刘文庆;摄影:陶湘绮;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