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学院举行“为坚韧生命喝彩”心理主题班会颁奖仪式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445

为积极响应学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的号召,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身心健康。528日,物联网学院在至善楼C201举行“为坚韧生命喝彩”心理健康主题班会颁奖仪式。校关工委主任王怀宝及物联网二级关工委、分团委负责人、近百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自5月初启动,各班级以“为坚韧的生命喝彩”为主题,通过知识问答、观看教育视频、讲述身边故事等多种多样形式积极开展心理专题班会。颁奖仪式上,各班级代表围绕活动策划、具体实施、效果评价等方面针对本班级所开展的活动进行展示。经过评比,云计算31831班、电子信息31831班物联网31833班名列前三。

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醒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增强心理互助意识,引导他们感受生命坚韧之力量,欣赏坚韧之美丽,锤炼坚韧之品格,提高学生心理自助、互助的能力素质,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互助有爱的校园氛围。

(物联网学院  撰稿:刘雄;摄影:陶勇成;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