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师生恳谈会助力学生自我管理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346

530日上午,控制技术学院恳谈精准助力学生成长系列恳谈会之自我管理篇在工业中心B-409举行,分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电气21834班同学以及部分分院党校学员参与了恳谈会。

本次恳谈会以自我管理为主题,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围绕“自我管理”各抒己见。辅导员庞军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围绕“调节,激励,进步”三大原则进行自我管理,树立远大理想,鉴定理想信念,规范个人行为,取得学业进步。赵欣欣老师和张丽仙老师结合个人成长和工作经历,跟同学们分享如果通过有效的自我管理实现个人目标。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互动,帮助同学们解决自我管理中的困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恳谈会的举办,在帮助同学们解决成长困惑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自我管理对于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在架起老师和学生沟通桥梁的同时,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控制学院 撰稿:庞军 摄影:杨俊峰 审核:任重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