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培训交流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923

512日至25日,我校爱尔兰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一行4人赴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进行培训交流,双方就爱尔兰学院的合作办学方案,专业课程对接,中爱教学质量标准认定等多方面内容进行探讨并形成共识。

培训期间,代表团与阿斯隆理工学院软件工程学院院长Enda Fallon博士,机械与设计学院院长Breda Lynch女士、系主任Sean Lyons博士,设计部教师John Benton先生先后进行了三轮课程模块讨论和对接会议,我校四个专业精心准备的人才培养方案与阿斯隆理工学院四个专业课程体系(Computer EngineeringMechanical EngineeringAutomation and Robotics以及Graphic Design)实现了无缝衔接,受到了对方的称赞。

在阿斯隆理工学院副校长Niall Seery博士组织的教学质量研讨会上,双方就合作框架议、学分互认、培养质量进行沟通交流,阿斯隆理工学院校级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对我校相关专业的教学内容,教学标准,考核方案给予高度认可。

代表团还参观了阿斯隆理工学院图书馆、工程研发中心、思科网络实验室、电子工程实训实验室、艺术设计工坊与机械机电高分子材料协同加工实验室等教学科研设施,了解了阿斯隆理工学院欧洲智能制造项目,为后期科研合作平台拓展夯实了基础。

我校教师圆满完成出访任务,不仅加深了对爱尔兰高校教学课程体系的了解,还展现了我校教师的国际水准和风采,有力地推动了爱尔兰学院运行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平毅;摄影:赵翱东;审核:熊英)

双方交流研讨

我校教师一行在阿斯隆理工学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