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梦想”微电影大赛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451

63日晚,控制技术学院“我的青春梦想”微电影大赛在梅园篮球场举办,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半月,共征集优秀微电影作品40余部。校团委书记赵健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郑月圆老师,控制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任重威老师,各分院分团委书记和控制技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

活动由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拉开序幕,舞姿时而优美柔和,时而激情四射,展现出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随后,歌舞表演,脱口秀,情景剧,rap,拉丁舞与朗诵等一一呈现,为观众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穿插在节目中的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的微电影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终,控制技术学院机电21833班选送的《我们的青春》等3部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们为获奖者颁奖。大赛在对60甲子的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真挚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我的青春梦想”微电影大赛,通过微电影拍摄制作,努力贴近青年学生日常生活,旨在弘扬青春正能量,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敢于立志,勇于追梦,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控制学院 撰稿:许学论;摄影:岳博博、蔡晶晶;审核:任重威)

获奖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