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入选中职学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基地名单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965

611日,2019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国家级、省级培训基地名单(苏职师培[2019]14号)正式公布,我校再次入选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国家级、省级培训基地。

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通过公开招标、文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经省教育厅批准,我校申获《紧缺领域教师技术技能传承创新研修-现代制造类专业》国家级培训项目1项、《职业学校现代学徒制工作学校项目运作管理(学校项目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职业学校现代学徒制工作企业项目运作管理(合作企业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职业学校现代化专业群建设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等省级培训项目3项。

两年来,我校为江苏、广东、安徽、陕西、甘肃、新疆、浙江、山东、湖南、青海等省内外中高职学校培养师资1586人次,对外师资培训影响力逐步扩大,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彰显。《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明确要求: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落实教师5年一周期的全员轮训制度。继续教育学院积极调动各方资源,积极筹划,今年到5月底前,我校已申获、确定承办各类师资项目20个,2019年中高职师资培训工作有望实现新的突破。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饶成明;审核: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