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村田杯”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847

611日下午,“村田杯”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圆满收官,副校长杨雪琴出席大赛并致辞。村田电子生产技术部部长赵强、人事担当科科长周萍、江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戴云、我校团委书记赵建、学生处处长助理刘文庆担任评委。

杨雪琴副校长指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参赛选手通过这个平台了解相关企业文化和需求,明确未来职业生涯的方向,展现出了锡职学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她还勉励现场学生“做自己、秀自己、规划自己、成就自己”,在人生路上心怀梦想、勇于担当、不懈奋斗。

比赛由学生处和校团委联合主办,以“生涯逐梦,职赢未来”为主题,自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吸引了全校5000余名学生在线报名,经各分院资格核查及初赛,最终产生17名选手进入决赛。

当天的决赛分为自我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选手成绩由书面材料、现场展示和评委提问三部分组成。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控制技术学院许加鑫、李江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外语与旅游学院周阿芳、吕汶羲,艺术学院的秦静怡、李昕怡四名同学获二等奖;物联网学院吴佳雯,控制技术学院李杰,汽车与交通学院毕仕强、陈昊天,财经学院刘玥5名同学获三等奖;管理学院黄新亮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奖。王丽梅、任重威、赵欣欣、周嫄、杨双、王雯、林佳燕7位老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我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自2012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该项比赛面向全校学生,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科学定位发展方向,积极应对社会发展变化,从容面对日趋激烈的就业压力。

(学生处  撰稿:朱佳艺;摄影:吴泽;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