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学院举办“实习归来话成长”经验总结分享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438

611日下午,物联网技术学院在图C401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归来话成长”经验总结分享会,来自不同专业的三位学长详细而全面地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和就业经历,为学弟学妹们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提供了参考和指引。

分享会上,电子信息31631班韩春同学从自己找工作的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在五花八门的招聘信息中怎样筛选出适合自己的行业和岗位,如何渡过了最难捱的专业技术提升第一阶段等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在学习中要注重夯实专业基础,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应用电子31631班刘聪同学分享了通过大学生活锻炼和提高了自己的综合能力,能更好地应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还讲述了在松下能源工作的经历,为同学们考虑是否进入订单班提供了借鉴和参考;物联网31633班张鹏则详细讲述了自己是如何结合自己的兴趣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并平稳渡过工作适应期,顺利完成从学生到足球教练的角色转换。

到场同学们还结合自己现阶段的迷茫和困惑向学长请教,各位学长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耐心细致地做出了解答。本次交流会我校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的内容之一,物联网技术学院还将通过“母校有约”校友分享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学生积极搭建平台,加强组织领导,广泛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

(物联网学院  撰稿/供图:张晓娜;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