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师生党员赴无锡第一支部开展教育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463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基层党支部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方面的积极作用,611日下午,外语与旅游学院组织党总支教师、学生党员40余人,赴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位于市中心崇安寺公花园内,红色资源丰富,被各界誉为商业丛林中的信仰圣地。教育活动中,师生党员们观看了专题片《誓言颂》,重温了入党誓言,听取了有关党建基地情况的介绍和杰出共产党人蒋南翔的事迹讲解,还参观了中共无锡第一支部会址群雕、秦起烈士铜像等。鲜红的党旗、生动的浮雕、五块不同历史时期的誓言碑,让每一位党员都深深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与信念的神圣。参观学习后,学生党支部在党建基地召开了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充分发挥了无锡杰出共产党人的榜样教育作用。

无锡第一支部参观学习活动后,各位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担当,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向老一辈学习,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新时代教育新篇章。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张健;摄影:顾天予、罗启宝;审核:江铭)

参观了解老一辈共产党人事迹

观看专题片《誓言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