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假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李湘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378

各院(部)、各部门:

现将学院2019年暑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报到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76

学生放假

79

教师放假

710

管理人员放假

714-720

干部专题培训

828

新学期工作会议

829

管理人员报到

830

教师报到

91

老生报到

92

正式上课

98

新生报到

二、相关要求

1.全力做好2019年招生工作。78两月均有招生宣传任务,招生办会同各院部及有关职能部门统筹安排好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确保我校今年招生任务的顺利完成。全体中层干部及招生相关人员在江苏高考录取工作结束前,除公务出差、公务出国及其它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得请假外出参加其它活动。暑假期间,中层干部外出,应按学校请假制度办理请假手续。

2.切实做好假期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牵头对全校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一次大检查,建立健全学校暑期防汛工作预案,确保安全度假。放假前学生部门要组织各学院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基建、后勤、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实验实训等部门做好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等工作。校办、保卫处牵头做好学校各类值班安排,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准时到位,加强巡视,做好记录。

3.统筹好本学期结束前后的有关工作。教务处对各院(部)集中教研活动进行安排,进一步明确活动主题和要求,确保教研活动取得实效;科产处要牵头做好准备,召开好学校科技大会。

4.教务处、学生处及各学院要做好“创新实践”、“顶岗实习”等留校学生的教学、管理等工作。

5.继续教育学院要统筹做好假期的培训工作,确保各培训项目有序开展。

6.团委牵头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精心组织,确保安全。

7.后勤处要安排好暑期各项维修工作,并做好在校教职工及留校学生的用餐、开水供应等后勤保障。

8.基建处要做好学校各基建项目的管理,督促施工单位规范施工,确保建设质量、进度和施工安全。

9.各部门自行安排学期结束会议,布置暑期工作;提前谋划好新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和迎接新生入学等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教学、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

10.暑期中层干部培训安排由组织部另行通知。

11.机关各部门每周二、周五上午8:3011:30安排人员值班,集中处理相关事务,服务师生,保证假期校园基本运行。

12.为保证暑假工作联系,处理应急事宜,全体中层干部保持手机畅通。

特此通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201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