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学校现代学徒制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643

78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学院承办的中职省培项目“2019年职业学校现代学徒制工作学校项目运作管理(学校项目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省中等职业学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项目负责人、骨干教师、院系主任等49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主持,龚方红校长及继续教育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培训班教师等出席了开班仪式。龚方红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培训基地开展学徒制培训的概况等,对学员和汽车学院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培,学有所获,同时多沟通、多提意见,配合汽车学院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希望汽车学院认真听取学员的意见或建议,积极做好培训及后勤服务工作。

开班仪式后,江苏理工学院崔景贵教授为学员作了题为“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积极职业教育实践漫谈”的首场专家讲座。在为期一周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将通过专家讲座、企业调研、分组研讨等方式,了解国内外现代学徒制的发展历史及前沿动态,掌握现代学徒制建设规划与项目建设基本方法与途径,明确人才培养的方式方法与创新,拓展人才培养思路,进一步提高其专业建设水平及团队领导能力。

(汽车学院  撰稿/摄影:钱燕;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