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桂瑾副书记带队赴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621

受昌吉职业技术学院邀请,75日至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戴勇教授及教务处胡俊平老师一行3人,赴新疆参加昌吉职业技术学院职教集团推进会。

期间,我校一行与来自山西师范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临汾职业技术学院、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克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职业院校及企业专家150余人齐聚一堂,就进一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办学质量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先后赴阜康技师学院、奇台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木垒职业教育中心等联盟校进行现场考察与交流。

推进会上,周桂瑾副书记代表学校与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联盟发展合作协议,戴勇教授做了题为“学习贯彻1+X证书制度试点”的大会报告,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在座谈交流中,周桂瑾副书记表示我院将与新疆各联盟校继续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开展学术研讨和科研开发,用好“举全国之力帮扶新疆”政策,助力新疆职业教育大发展。

多年来,我校与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各层级之间交流互访频繁,我校累计承担了百余人次的昌吉职院教学管理人员、骨干教师赴锡专题培训,有力支持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也有效提升了我校的辐射影响力。

(教务处  撰稿/摄影:胡俊平;审核:钱晓忠)


周桂瑾副校长与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签订联盟发展合作协议


我校一行在奇台中等职业技术学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