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1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835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9 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915号),我校许敏博士申报的“乡村振兴战略下农村电子商务产业集群运行机制及治理体系构建研究”(2019SJZDA046)成功获批立项,这是近年来我校首次获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

课题以“农村电子商务产业集群”为研究对象,拟运用网络增长极理论从农村电子商务产业集群类型与分布、特征与时序演化、运行机制及治理体系构建等方面开展研究,最终为农村电子商务产业集群模式转型升级提供路径指导与政策建议。

此次省高校哲社重大项目申报喜获立项,标志着我校社科科研水平经过数年努力得到了不断增强。社科处将尽其所能,持续提供支持与帮助,为进一步繁荣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增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社科处将与全校社科科研工作者一起共同努力,争取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上获得更大进展。

 

(社科处  撰稿:刘一鸣;审核: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