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分工会慰问生病教职工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628

78日,控制技术学院分工会主席姚晓宁和基础部老师,来到生病职工韩冠琪家里,把慰问品送到他的手中,带去了学校的关心与温暖。

韩冠琪是控制学院基础部的一名普通教师,工作兢兢业业,现因糖尿病加重,在无锡市中医院进行一周三次的透析治疗。分工会一行关切询问了韩冠琪老师的病情和治疗情况,了解他面临的实际困难,嘱咐他一定要耐心配合医生做好治疗,调理好身体,安心治病,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韩老师连连表示谢意,感恩学校领导和同事一直以来对他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将尽快养好身体,早日投入本职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领导对他的关爱。

慰问患病职工这一充满人性关怀的举措不仅传递了组织的挂念,也极大的鼓舞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职工对企业和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控制学院分工会今后还将进一步履行职能,以家人般的温暖对待同事,多方面关心职工生活,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每位职工身边,把温暖送到每位职工心底。

(控制学院 撰稿:孙晓艳;审核:姚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