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学校现代化专业群建设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464

78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19职业学校现代化专业群建设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机械技术学院会议室正式开班。副校长吴慧媛教授、机械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培训班管理团队以及全体参训学员一并出席了开班典礼。

吴慧媛副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并对我校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我校多年来在承办各级各类培训、技能大赛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本次培训,学校将整合资源,精选师资力量,邀请知名专家,完善后勤保障,确保培训高质量完成。吴慧媛副校长还希望参训学员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项目负责人、机械技术学院副院长钱王欢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标、任务与主要内容,并重点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问题与安全问题。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晴希望各位学员紧紧围绕专业群建设这一主题,认真学习,加强思考,积极交流,显著提升现代化专业群建设能力。

开班典礼之,校长龚方红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以技术创新引领双高建设”的专题讲座。

(机械学院 撰稿:周丽;审核:钱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