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492

79日,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夯实后勤服务保障基础,为暑期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后勤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后勤管理处上半年工作举措和成效,并对暑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重点就住宿保障、暑期维修实施、饮食保障、校园环境卫生、物业服务等重点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部门职工牢记服务宗旨,深化思想意识,全力做好暑期学校后勤保障;二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做好学校大型修缮工作,为新学期学校工作平稳运行提供保障;三是做好汛期防汛工作,假期对校园进行不定期巡查,着重注意低洼地段积水和河道水位情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四是做好假期饮食工作,保证学校食品安全;五是提前做好新学期的迎新工作。

后勤处将在暑期强化保障,为学校暑期生活奠定坚实的保障基础。

(后勤处 撰稿/摄影:丁尤蓉;审核:毛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