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开展集中教研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439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2学期集中教研活动的通知》要求,机械技术学院在仔细研究学校集中教研活动的内容基础上,认真组织布置相关工作,按照集中+分组二阶段形式开展教研活动。

75日上午的集中教研活动中,龚方红校长为机械技术学院和汽车与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我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方案专题报告,围绕“特高”校建设的思路、目标以及重点建设任务、102工程等内容展开。龚方红校长指出,双高建设是在相当长时间内响应国家要求、促进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全体教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双高校建设,全方位践行立德树人使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龚方红校长还强调,在学校双高建设过程中,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现项目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双丰收。

75日下午开展的分组研讨中,大家重点就龚校长报告、“特高”机械技术专业群建设方案任务等内容展开。通过研讨,机械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统一了对特高校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建设任务和实施计划,明晰了今后几年的工作开展方向。

(机械学院  撰稿:曹秀中;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