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开展“迎校庆,寻桃李”暑期实践活动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1909

适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六十周年华诞之际,物联网技术学院暑期寻访优秀校友专项活动成立了“迎校庆,寻桃李”暑期实践小队。76日到10日,先后通过电话和实地的形式,采访了优秀校友,通过访谈,了解校友的成长历程和发展现状,增进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感情。

暑期实践小队一共九人,在徐锋和王莹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圆满地完成了寻访活动。从活动前期电话联系校友、采访培训、组织采访内容,到后期实地采访和电话访谈,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本次活动为期5天,分成两组。实地采访中,志愿者分别采访了无锡同舟电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永军,统一方便面无锡区域销售经理李文杰校友,蓝深远望南通分公司总经理施桦峰校友,无锡聚思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王鹏友校友,久菱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平校友和无锡卓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斯毅校友等。采访过程中,每一位校友把自己在母校的经历分享给大家,还生动地描绘了他们在校期间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并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怀念。

77日电话访谈在图C教师发展中心进行活动过程开展顺利,采访了周福励、陈斯毅、石怀兆、许珊珊、王刘畅、王曦、李鹏、施桦峰等优秀校友,给他们带去了夏日的问候,并请校友多关心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各位优秀校友都通过电话,表达了对母校六十周年华诞的祝福。

通过一周的实践活动,大家传达了母校对校友的关心,收集了校友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和对母校的深深祝福。同时锻炼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并提升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物联网学院 撰稿:王志强;摄影:何沛;审核:徐锋) 

志愿者采访李文杰校友(右一)

志愿者采访凌平校友(左二)

志愿者访谈石永军校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