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甘肃高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631

715日,甘肃省高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电子商务专业方向)在我校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来自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的30名部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将在我校参加为期28天的培训。我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管理学院院长冯臻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冯臻主持。

周桂瑾副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培训期间与学校及老师、专家多沟通、常联系,促使我校服务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也希望学员们对我校多提宝贵意见。

开班仪式后,我校顾京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职业教育新理念和职业教育发展新趋势”的专家讲座。

(管理学院  撰稿:赵建伟;摄影:汪志晓;审稿:冯臻)

开班仪式

我校顾京教授作专题讲座

  全体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