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省教师企业实践国培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658

715日上午,江苏省高职院校财经商贸类教师企业实践国家级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我校综合楼F2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冯臻博士、国培班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的近30名高职院校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周桂瑾在致辞中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教育国际化、特色办学、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勉励学员们努力学习理论,认真参加企业实践,祝愿学员们能学有所获,同时对各位学员在酷暑中来到无锡参加学习表示慰问。

开班仪式结束后,该班与甘肃省高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电子商务专业方向)培训班一起,聆听了我校顾京教授开设的“职业教育新理念和职业教育发展新趋势”的专题讲座。

(管理学院 撰稿:许旭丹;摄影:刘世强、吴婉晴;审核:冯臻)

开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