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胡埭镇职工SolidWorks三维设计高级技能培训班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654

713日上午,我校承办的胡埭镇职工SolidWorks三维设计高级技能培训班在胡埭镇党校开班,胡埭镇总工会副主席宋浩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饶成明、控制技术学院教师程远和来自胡埭镇有关企业的3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饶成明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并就我校作为滨湖区总工会职工培训基地、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职工教育示范点”在近5年来服务滨湖区职工技能培训、竞赛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作了详细介绍,他鼓励学员发扬“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劳动创造,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切实提升技术技能素质。宋浩全副主席则强调,技能培训是新时代职工适应当前经济社会瞬息万变、跟上时代步伐的有力保障,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投入到本次培训中去。

本次SolidWorks三维设计高级技能培训班开班,拉开了2019年滨湖区总工会职工素质提升“1+5”工程项目(举办“2019年滨湖区职工智能制造技能大赛”1项,开展SOLDWORKS助理工程师、数控技术、计算机技术应用、车间管理和AutoCAD技术应用等5个项目技能培训)的帷幕,也标志着我校滨湖区职工技能培训工作进入了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新篇章。

(继教院 撰稿/摄影:龚雪玉;审核:崔平)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