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申获2019年度江苏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项目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726

718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项目和省老年教育学习资源库子库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苏教继函〔20192号),确定苏州工业园区开放大学“公益课程进社区惠民项目”等16个项目入选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全省有4所高职院校申获该特色品牌,我校《滨湖职工技能培训联盟》项目成功入选。通知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根据项目建设方案的目标要求,细化工作节点及实施方案,进一步丰富完善项目内容,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力度,不断扩大项目的影响力和示范效应。

近年来,我校围绕无锡市滨湖区“强富美高”新滨湖建设,为满足区域产业优化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全力打造创新驱动的“滨湖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典范之区,面向全区职工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项目,年均开展社区职工培训量超过10000人日,为无锡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继教院 撰稿:饶成明;审核: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