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695

722日上午,2019年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开班。校长龚方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慧媛出席开班仪式,大会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主持。本次项目由全国机械行业智能制造技术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质控部和智能制造工程中心联合承办,来自全国41所高职院校的189名老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龚方红校长介绍我校作为全国试点院校接受诊改复核的情况时提到,近年来,学校以“十三五”规划为目标引领,建立了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的目标链与标准链,通过诊改实施,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持续提升。会上,吴慧媛副校长明确了本次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项目培训实施模块,并详细解读了本次诊改培训课程安排,希望通过培训能为兄弟院校开展诊改工作提供参考,共同提高诊改常态化推进能力。

开班仪式后,原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全国诊改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袁洪志研究员作了题为《职业教育评价制度改革与诊改制度建设的思考》的专题报告。

(继教院 撰稿:张伟;摄影:饶成明;审核:崔平)

开班仪式现场

袁洪志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