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暑期新引进教职工校内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李湘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335

各有关部门:

为使学校新进教职工全面了解校情校史,熟悉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尽快适应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要求,为今后岗位聘任、各类考核以及职称晋升等职业规划创造条件,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新引进教师教职工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2018年10月以后进入学校,未参加上一年度岗前培训的教职工(教师岗、非教师专技岗和管理岗),全体参训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分类培训具体安排

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参观、交流座谈等方式,分类开展新进教职工的岗前培训,助力教职工职业成长。

(一)全体新进教职工集中培训

1.培训内容:了解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与实践思路、人事政策与师资队伍建设相关举措、学生管理和素质培养、校情校史等

2.时间安排:2019年8月27日(周二)

3.培训地点:综合楼 辅楼会议室201

(二)新进专任教师教育教学专项培训

1.培训内容教学管理与制度解读、科研与管理、与名师交流互动。

2.时间安排:2019年8月29日(周四)

3.培训地点:综合楼 辅楼会议室201

具体内容安排另行通知。

三、培训要求

1.各部门按要求及时通知参训人员提前安排好自身工作,确保准时参加培训,所有培训学时计入个人继续教育学分。

2.参训人员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中途不得早退。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者,需经请假人所在部门、人事处领导同意。

3.参训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体会,填写培训结业登记表(见附件2),并于集中培训结束两周内将结业登记表纸制版和电子稿交到人事处。

4.具有五年以上高校工作经历的教职工,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需求,选择参与部分项目的培训(其中8月27日上午的项目需参加)。

人事处、教师发展学院联系人:周夏怡,电话:81838865,邮箱:zhouxy@wxit.edu.cn

请相关老师安排好时间,准时参会。

 


 

人事处、教师发展学院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