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者:张智发布时间:2019-07-29浏览次数:4599

因工作需要,根据国家和省关于事业单位和学校招聘的有关规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岗位需求                          

(一)报名条件

1、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

2、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3、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71日以后出生);办公室文字秘书岗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71日以后出生)。

(二)岗位性质及岗位需求

岗位性质:雇员制

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聘工作人员计划)

二、报名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19729日至813­下午1700止。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应聘者应填写《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

2应聘者应提供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及其它证书(校级及以上荣誉)的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wxitrsc@163.com,附件总大小不超过4M。若应聘人员为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请在邮件主题栏务必注明姓名+应聘岗位编号及岗位名称

3)报名表请不要和附件材料一起打包。请严格按照要求发送邮件,不按要求者不予初审;

4)学院将对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将在学院网站上公告。

2、本次招聘收考试费100元,收取方式待初审结束后另行通知;

3、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三、考核方式及考核成绩

(一)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采用计算机应用能力测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均参加计算机应用能力测试,面试人选从计算机应用能力测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至低分按岗位拟招聘人数的1:3确定人选,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二)考核成绩                                     

计算机应用能力测试与面试的考核的成绩均为满分100分,合格成绩为60分。

考核总成绩=计算机应用能力测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计算机应用能力测试、面试的具体安排将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另行通知。

.公示招聘结果

考核结束后,根据考生的最后总成绩,按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指定日期到校进行心理测试,心理测试作为组织考察的重要依据,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因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学校将根据需要决定是否递补。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学校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方式为雇员制。聘用期间,学校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对聘用人员的岗位作适当调整。聘用人员实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五、招聘咨询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10-8183886618961829228

联系人:张老师,俞老师

六、招聘工作监督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处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纪检监督电话:0510-81838836

联系人:胡老师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二○一九年七月二十九日

附件1: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聘工作人员计划.xls

附件2: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