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职教师“基于多工作场景的市场营销实践”培训班结业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8-13浏览次数:772

日前,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度江苏省高职类教师国培项目“基于多工作场景的市场营销实践”培训班顺利结业。共有来自省内27所高职院校的2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我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主持结业仪式,他对学员们冒着罕见的持续高温完成全部培训项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管理学院院长冯臻博士在结业仪式上做了主题发言。他表示,这次培训是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开展的,管理学院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项目实施方案经过学校和相关企业的多轮讨论、改进、完善,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希望能够对学员们今后的理论教学与实践工作有所帮助。

培训班班长、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的邵雪晴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认为,为期四周的培训安排紧凑,专家的讲座拓展了学员们的视野,理论培训丰富了学员们的知识储备,企业实践强化了学员们的实操能力。

本次培训从715日正式开始,理论培训和企业顶岗实践两大模块穿插进行。学员们先后听取了学校专家、企业资深管理人员的理论培训讲座,并在无锡苏宁公司、无锡京东公司、海信无锡公司等三家企业完成顶岗实践培训。

(管理学院  撰稿:许旭丹;摄影:汪志晓;审核:冯臻、郑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