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甘肃高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电子商务专业方向研修项目顺利结业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8-18浏览次数:681

89日,经过一个月紧张而充实的培训,管理学院承办的2019甘肃高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电子商务专业方向研修项目如期进行了结业考核。学员按小组针对专业群建设方案进行了演讲和答辩。

经过四次项目考核和结业考核答辩,30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在结业仪式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院长冯臻、副院长郑爱翔为来自甘肃省高职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的30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经过综合评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汪大金、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蒋叶璐、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暴雯、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宋倩、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王炯锡、武威职业学院郭秀花等6名学院因成绩突出获评“优秀学员”称号。

汪大金和郭秀花两人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时表示,能够有机会学习同行的先进教育理念,是甘肃省教育厅对提高教师执教水平和专业师资素质的重视。并一致表达了对主办方在研修内容、授课师资、生活住宿、考察交流等方面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感谢各级领导和老师为这次培训的精心准备与付出

结业仪式之后,大家互相拍照留念,并交换了联系方式。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次培训学习的内容带回自己学校,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类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管理学院  撰稿/供图:赵建伟;审核:冯臻)

结业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