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班主任工作培训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397

为帮助2019级新生班主任更好开展工作,物联网技术学院于93日下午在图C401组织了班主任工作培训会。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锋、学工办主任徐瑾、18位新生班主任和专项工作辅导员参加此次培训。

徐锋对新学期新生班主任能力和素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结合工作实例全面讲解如何做好2019级学生的教育引导和管理服务工作。徐瑾结合丰富学生管理经验生动地讲述了班主任工作的具体实务,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到高效做好班主任工作的有益做法。校优秀班主任瞿惠琴老师为新生班主任分享自己多年来带班的经验与方法,极具特色的班级思路和做法得到在场老师一致认可。随后,专项辅导员老师分别从党建、团学、新生入学安排等方面做了讲解,让新生班主任全面了解了新生入学后涉及的日常事务性工作。最后,徐瑾对本学期的新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辅导员、班主任在平时工作中多交流,发挥好协同育人的机制,帮助同学们在物联网技术学院的平台上获得更大的发展。

本次新生班主任培训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

(物联网学院  撰稿:何青松;摄影:徐瑾;审核:徐锋)